帳號:
密碼:
平安久
刻字個性杯
創意馬克杯
精緻茶具組
生活創意商品系列
能量陶瓷系列
奈米杯
養身瓷
壁飾、獎牌系列
陶笛、杯墊、水滴、筆筒
陶藝吊飾、形象公仔
燻香爐、米甕、聚寶盆
客製化商品
花器
精緻高雅花瓶
能量陶瓷系列 - 養身瓷
能量活茶瓷(3粒裝)
作品解析:
三大特點:
科技:
NDC恩得喜奈米能量陶瓷經奈米技術及1200℃以上高溫燒成( 已經全瓷化 ),仍可保有功能,其穩定度極佳,它的機能永久存在,並適用於冷、熱、冰各種狀態;陶瓷本身抗污、抗菌,針對大腸桿菌、黃金葡萄球菌等殺菌率達99.99%以上,可以減少細菌的產生及散播,並且利用奈米效應( 電、光、磁、化、機械等特性 )、遠紅外線( 放射、滲透、共鳴吸收等特性 )及負離子( 離子交換 ),重整液體和氣體的分子結構,震開雜質與分子間的鏈結,讓雜質從分子結構中脫離,部分變成離子或氣體後消失,部分沈澱,而達到淨化液體或氣體的效果。
養生:
能進行水中殺菌、去除水中氯味、水垢、雜質;降低水中硬度、氟化物及殘留農藥、中和酸鹼度,增加水中溶氧量,離子(電解質)、微量元素;重整了水的分子結構,而變成小分子團水( 小於3奈米 ),水質就如健康的天然泉水般冷冽、甘甜好喝( 比一般的水低約1~2℃ ) ;而長期飲用高溶氧量的小分子團水,有益人體的新陳代謝,活化細胞,而達到「養生」的訴求。
環保:
不需要任何化學物質或電力,即可使用,屬於「自然能量」;如同一般的陶瓷,用清水或中性清潔劑清洗即可,而且易於清洗,可以減少清潔劑的使用,更具有「看得到、摸得到、使用方便、攜帶方便、隨時掌握效果、隨時清洗保養、使用起來更加安心」的優點。


使用範圍:
食用水、茶、咖啡、牛奶、飲料 … 等。


使用說明:
每1組3顆,每次使用以5公升容量為限,效果較佳。可將NDC恩得喜奈米能量活茶瓷放入茶壺內,與茶葉一起沖泡,或是將NDC恩得喜奈米能量活茶瓷放入茶海內;1公升內,每次使用3~6顆,約 5秒即可使用。
◎可依個人習慣,延長時間或多NDC恩得喜奈米能
量活茶瓷,來增強效果。

效果:
讓茶葉充分釋放出主要成份,茶湯香氣更加純正,並降低單寧澀味,
茶湯變得更加甘醇。

使用期限:
本產品功能為永久性

清潔方式:
在每次使用過後,用清水或中性清潔劑清洗,即可乾淨無殘留。

注意事項:
1.請以正確方式使用。
2.本產品為陶瓷製品,請勿重擊。
3.本產品不可吞食。
4.請妥善保存,並放置於幼童不易取得之處。
5.本產品有清潔作用,所以,容易使容器的污垢剝落,屬於正常現象;但需要注意:
金屬類容器的電鍍或烤漆是否良好?否則,易有異味發生!
6.如有破損, 請勿使用,以免割傷,可用於:
 花藝插花:直接放入花瓶內,花期會增加3-5天。
 植物種植:直接放入花盆內,植物會生長得快且良好。
 觀賞魚缸:直接放入魚缸內,會使水質常保潔淨,魚體顏色變得更有光澤,魚活得更久。
商品資訊
尺寸: 2.0×2.0×1.9公分(± 3 %)
技法:
備註: 原價:420元
(SH)
價格:NT 336
數量:
能量活水瓷
能量活力瓷
能量煙嘴
作者 評價內容 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