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家介紹
李秀芳
世紀領袖文教基金會董事
親職教育講師
2003 陶瓷彩繪創意工作
2005 台陽美展 入選獎
2006 台陽美展 優選獎
2006 桃源美展 入選獎
2007 台北縣政府 陶瓷特展
2008 國立中正紀念堂 「瑰麗風采」生活時尚藝術家-李秀芳個展
2009 日本京都美術館聯展,並收藏瓷瓶一件
2009 日本東京美術館全日展聯展
2010 桃園文化局個展
2010 台中中國醫藥大學個展
2010 大華科技大學個展
重要獲獎
如果畫畫是為了圓童年的夢,每天舞動著筆的我,在一直畫、一直畫當中,連結了夢,找回童年心靈深處的元素,好像玩了一場遊戲,突然發現生命密碼被啟動了,漫漫長路,回首心中難免驚訝!感動,常常勉勵自己”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”…
2008年「瑰麗風采」在國立中正紀念堂展出,承曾坤地處長的催生與鼓勵,有了藝術之旅的初體驗,沒有矯情,勇敢、剖白的個展,把熱情、煦麗的作品呈現在大家的眼前;2010年桃園文化局的「品團圓」,把藝術真正結合在生活中,貼切的創意,美感的表達,讓許多人知道,無時無刻都有不同的話題與驚豔!捧在手掌的杯、皿,是秀芳精心設計彩繪的真品;2010年台中中國醫藥大學的個展,匯集了多樣的經驗,好像悄悄成熟的稻穗,自然收成,把熱情的心、彩麗的情,填滿安康大樓的藝術中心。
感謝身邊所有親友,吳長鵬教授無私的教導,啟蒙之恩,銘感在心。把畫畫當享受、樂趣,揮灑自由的空間,是種幸福;勇敢表現自我,是快樂的生命進行曲。一支筆舞動人生…

對以下任何作品有興趣,歡迎親洽鶯歌台灣陶藝館。
喜相逄
四季
多利